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部
5个工作组赴10省督导冬小麦播种
记者乔金亮

本报北京10月13日讯 记者乔金亮报道:目前正值小麦播种高峰期,也是落实小麦面积的关键期。为确保小麦面积稳中有增,打好夏粮丰收基础,近日,农业部派出5个秋冬种工作指导组,分赴河北、江苏、安徽、山东等10个小麦主产省份开展工作督导,推进秋冬种工作开展。

农业部同时在冬小麦主产区开展“奋战二十天打好小麦播种攻坚战”行动,组织各地抢前抓早,抢墒播种,加强指导服务,落实好关键技术,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种足种满冬小麦。农业部要求各地加强工作督导,抓好秋冬种、落实小麦面积,确保面积稳中有增。同时,及时调度掌握秋冬种进展,指导农户落实好秋冬种各项措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