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效审批 专项支持

针对小企业资金需求急的特点,广发银行积极推进小企业业务审批体系改革,不断完善中小企业授信业务的政策、制度与流程:

一是降低审批层级,为小企业业务专门配备合格的专职审批人,缩短审批半径;

二是采取小企业客户经理和专职审批人联合进行贷前调查的平行作业模式,缩短信息传递路径,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三是优化审查环节,对于超出小企业专职审批人权限的业务,由其进行审查并出具意见后,直接呈报分行有权审批人审批,无需经过分行信贷审查环节。

同时,广发银行通过采取“单列计划、专项考核”等有效措施,努力实现小企业信贷投放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的“两个不低于”要求。2012年,广发银行继续采取“配备中小企业专项信贷资源”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贷款的投放力度,计划全年新增中小微企业贷款超过300亿元,确保全行新增60%对公信贷资源投放至中小微企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