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关总署
全力服务中秋国庆通关高峰
记者顾阳

本报北京9月27日讯 记者顾阳从海关总署获悉:全国各地海关已做好长假各项准备,全力以赴确保口岸客流、物流通关畅通。国庆长假是旅客进出境高峰期,海关各旅检口岸将迎来进出境客流高峰。

据了解,广州白云机场海关根据各航空公司航班情况科学区分通关高峰时间及监管重点,合理配置现场监管人力;海口海关通过加大巡查、主动加强与免税店联系等举措,确保购物旅客享受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的优惠和便利。

当前正是稳外贸的关键时期,各地海关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为进出口企业提供预约通关服务。南京海关表示,将继续为企业和辖区内的海港、空港、出口加工区等提供绿色通道等多项服务。

深圳海关、拱北海关介绍,海关“党员志愿服务岗”还将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随到随报关、随到随查”的贴心服务,确保供港澳鲜活商品的顺利通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