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9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国投资促进活动在华拉开帷幕
李春霞

本报讯 记者李春霞报道: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日前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举行高端投资促进活动,为中国企业展示如何从德国尤其是其东部地区的投资优势中获利。

“德国在环境与信息通讯技术领域处于世界前列。 在世界经济论坛最新公布的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德国排名第六。尽管欧元区经济低迷,德国经济的表现仍非常出色,这是又一个投资理由。”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米歇尔·彼费福尔说。

据悉,2011年,19%的中国海外投资落户德国,中国企业在德国的投资数量从2007年到2011年增加了11倍,德国成为中国在海外最受欢迎的投资地。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