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9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特中国商品展洽会将举行
亢舒、实习生魏芳芳

本报讯 记者亢舒、实习生魏芳芳报道:第三届沙特中国商品展洽会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办,预计到会的专业买家将超过3000人,今年的展洽会将以建筑装饰材料、卫浴、五金工具、金属丝网类展示商品为主,转型为专业展览会。

沙特是我国在中东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据中国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中沙双边贸易额达644亿美元,同比增长49%,其中中国对沙特出口额达149亿美元,同比增长43.2%;中国从沙特进口额为495亿美元,同比增长50.8%,沙特连续11年成为中国在西亚非洲地区第一大贸易伙伴。

据了解,沙特中国商品展洽会是我国政府在沙特举办的大型综合独立展会,也是沙特政府批准的惟一由中国独立举办的展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