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2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秋国庆游客预计增15%
记者敖蓉

本报讯 记者敖蓉报道: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相连,形成了8天长假,加之即将实施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等政策措施,人民群众旅游出行的愿望将进一步增强。据国家旅游局预测,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旅游市场接待人次约为3.45亿,同比增长15%左右。

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第九次全体会议强调,确保旅游安全是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坚决落实假日旅游安全的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政府领导责任以及工作岗位责任,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特别是旅游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要加强对旅游交通集散地、旅游住宿设施、旅游景区、旅游餐饮场所、大型游览游乐设施等游客密集场所和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