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VIVA畅读发力“指尖奥运”
郑 静

本报讯 针对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况,国内手机杂志阅读平台VIVA畅读日前特设奥运专区“指尖上的奥运”,每日奥运播报特刊“VIVA伦敦”已上线,以即时新闻和日刊杂志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移动互联网用户送上最新最热的奥运资讯。

据介绍,VIVA畅读是针对时尚阅读的全新智能客户端,覆盖主流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操作系统,集合了国内400家主流杂志。该客户端除使用VIVA自有格式对平面杂志进行数字化外,也推出众多创新的电子杂志。截至2012上半年,VIVA用户超过6000万,月页面浏览量超过10亿次。目前,VIVA正开发运营以个性化、社会化为方向的全媒体全终端的阅读产品。 (郑 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