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7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开工1.5万套竣工2732套 南宁严把保障房资格审核关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今年,广西下达给南宁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28500套(户),竣工6000套。截至6月30日,南宁市各类保障房项目已开工建设15681套、竣工2732套。

据悉,在保障性住房分配方面,南宁市健全准入制度,严格把好住房保障资格审核关。南宁市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的供应对象家庭人均收入标准,分别为低于上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60%、80%、100%和150%。

据了解,“十二五”时期,南宁市将进一步完善供应体系,重点抓好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及棚户区改造工作,计划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1.6万套。目前,广西保障性住房正处在大规模建设阶段,随着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的不断推进,保障房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工程建设进度、竣工套数、巡查情况等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对已申请保障性住房的住户也将按照规定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