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汽车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哈弗M4“蹦极”上市
杨忠阳

本报讯 记者杨忠阳报道:长城硬派迷你SUV、有着“欧式小钢炮”之称的哈弗M4日前在北京怀北国际汽车营地从20.8米的高空以蹦极的“极限”惊世一跃,成功上市。据介绍,本次上市的为哈弗M4两驱车型,全系提供舒适型、豪华型及精英型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39万元、6.79万元、7.19万元。

在动力方面,搭载家族动力明星1.5L全铝VVT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充分保证动力可靠持久、高效省油。同时,哈弗M4外形秉承哈弗SUV的硬朗风格,简约锐利的车头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高达185mm底盘离地间隙,使其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征服恶劣路况的最佳潜质。

因此,在延续哈弗M系品牌“国内独一无二小型SUV”精准定位的同时,哈弗M4赋予了M系更具活力的品牌内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