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俄成立经济现代化和创新发展委员会
记者廖伟径

本报莫斯科电 记者廖伟径报道:俄总统新闻局日前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决定成立俄罗斯经济现代化和创新发展委员会。根据普京签署的法令,成立于2009年的俄罗斯经济现代化和技术发展委员会将被取消。

俄罗斯经济现代化和创新发展委员会成员包括,俄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俄副总理苏尔科夫、俄经济发展部部长别洛乌索夫、俄财政部部长西卢阿诺夫、俄能源部部长诺瓦克、俄工业和贸易部部长曼图罗夫等政府相关官员。此外,该委员会还吸纳了俄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基里延科等企业界人士和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校长鲁茨科伊等教育界人士。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将为该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据悉,新成立这一国家机构的目的是,确保俄联邦和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社会联合体、科技组织和其他组织在审议同俄罗斯经济现代化和创新发展有关的问题时保持协调一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