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迅达科技拟在丹麦设欧洲总部
记者朱旌

本报讯 记者朱旌报道:为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吸收丹麦先进的生物质能技术,中国迅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选择丹麦建立欧洲总部,并于近日与丹麦投资促进局在哥本哈根签署谅解备忘录,明确双方未来的合作内容以及方向。

丹麦是生物质与清洁能源领域的世界领先者,且拥有引以为豪的绿色战略和人才团队。同时,丹麦政府也高度重视清洁能源发展,生物质能行业已经成为丹麦的核心优势。因此,丹麦不仅有着清洁能源行业的产业集聚,同时也成为以生物质锅炉为代表的现代能源科技最佳试验田。讯达科技集团希望通过设立欧洲总部,将丹麦技术和中国市场潜能结合在一起,同时通过在丹麦获得生物质锅炉领域的核心技术与前沿科技后,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作为中国家用厨电产品制造商与出口商,迅达科技集团目前拥有1600名员工,各类产品远销至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丹麦投资贸易部部长皮娅认为,对于丹麦方面而言,通过与迅达科技的战略合作,将为丹麦生物质能源行业与世界最大市场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中国现在高度重视绿色能源战略,丹麦技术可以为实现这一目标发挥作用,中丹两国通过此次投资将实现真正的双赢合作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