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

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于2005年启动,旨在推动我国中小企业信息技术利用水平和电子商务建设步伐。《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实施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的重点是提高小型微型企业生产制造、运营管理和市场开拓的信息化应用水平,鼓励信息技术企业、通信运营商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信息化应用平台。

近年来通过实施培训工程、开展平台试点,有力地推动了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据工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将进一步加强资金扶持和宏观指导,组织开展以“携手同行,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信息化推进活动,开展大规模信息化培训、政策宣讲和案例宣传,提高企业信息化应用的动力和能力。

(本报记者 黄 鑫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