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海洋局与国开行开展合作
记者刘松柏

本报讯 记者刘松柏报道:国家海洋局与国家开发银行日前签署《规划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编制和实施全国海洋领域发展规划,构建金融支持海洋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及创新促进海洋经济发展的投融资模式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双方成立战略规划合作协调小组,协调落实双方合作内容和工作计划,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适时开展沟通交流,及时研究双方合作事项。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表示,双方合作对于推进金融资本与海洋产业资本的高效融合,加快解决海洋经济的投融资瓶颈,促进海洋经济发展的投融资机制的建立,保障海洋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