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廉洁奥运精神研讨会举行
记者李丹

本报北京5月26日讯 记者李丹报道:廉洁奥运精神研讨会今天在清华大学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总结廉洁办奥运的经验,弘扬廉洁奥运精神,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中央纪委副书记、第29届奥运会监督委员会主任黄树贤强调,弘扬奥运精神、总结推广廉洁奥运经验是一项重要而长期的任务,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反腐倡廉建设全局,切实把廉洁奥运经验运用到重大活动和大型工程建设项目中去,运用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去。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东东创作并在会上朗诵了《廉洁奥运赋》,同时还现场展示了书法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