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火车站竭诚服务农民工

本报讯 沈阳铁路局大连火车站把农民工运输当作一项大事来抓,与用人单位签订订票合同,为农民工提供出行资讯,增开农民工售票窗口,开行农民工专列,实现为农民工服务常态化。

大连市是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城市,每年有流动农民工60万名左右。为了方便农民工出行,大连火车站连续6年与大连市总工会合作,在大连市总工会网站和大连市电视、广播、报纸上发布订票信息,公布订票方法,反复宣传农民工团体订票事宜。

在农民工出行高峰期,这个车站增设农民工售票窗口,专门受理农民工团体订票,将硬座席位优先满足企业农民工团体,安排农民工购票乘车参谋,解答农民工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同时,设立农民工候车区域,开辟农民工进站绿色通道,到企业送票上门服务,竭诚为农民工服务。 (邱立纯 于振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