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铁路局加大货运营销
记者齐慧

本报讯 记者齐慧报道:南昌铁路局在满足日常客运生产及营销工作的同时,在强化货运营销组织挖潜提效上狠下功夫。今年年初制定了“百千”货运产品运输方案,及早编订全局货运五定班列、管内港口到电厂、钢厂等大宗货物直达列车的开行计划。积极抓好装卸车组织,全力满足重点物资运输需求。一季度全局累计旅客发送量2775.9万人,同比下降2.3%;而货物发送量达2266.9万吨,同比增长0.3%。

随着沿海与内地收入差距缩小,江西今年以来务工流本地就业明显增加。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驻外劳务管理处数据,江西省返乡农民工返回原就业地的比例为81.6%,有近两成、约61.6万返乡农民工留在江西省内就业,造成旅客发送量大幅下降。

客运不足货运补。为此,南昌铁路局及时调整营销策略,针对当前货源紧张情况,进一步加强了货源组织,运输、货运等部门领导带队积极深入市场,了解企业运输需求,积极争取货源,重点保证港口等有货源的站点装车。同时加强重车积压车站的日常重点盯控,全力抓好卸车组织,确保运输畅通。3月全局日均装车4250车,同比、环比均呈上升趋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