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盟自贸区巡讲活动将启动
记者李春霞

本报讯 记者李春霞报道:为提升企业对中国—东盟自贸区优惠政策的利用率,中国—东盟中心将于5月11日起,与天津、江苏、浙江、宁夏等地方政府合作,陆续开展中国—东盟自贸区政策巡讲活动。本次巡讲活动将围绕中国与东盟在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以及投资贸易领域的合作商机,宣介自贸区关税减免、原产地认证等相关优惠政策,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

首场巡讲活动将于本月11日在天津举行,东南亚各国政府及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研讨主题为“走进东盟”,主要宣介自贸区建设给双方老百姓带来的好处,探讨投资东南亚国家存在的商机及可能需要规避的风险。期间还将发布《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现状及意向》调查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