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为推出绿色站点解决方案
记者徐涵

本报讯 记者徐涵报道: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在埃及信息与通信技术展上展示了绿色站点及供电解决方案,助力非洲实现站点的精细化覆盖。

当前全球通信业正在开始新一轮的网络竞争,站点的精细化覆盖、能耗高等问题已经成为当下网络发展演进的障碍。为满足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客户需求,华为推出绿色站点及供电解决方案,为全球通信网络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适应未来通信站点“低碳、省地、维护便利和盈利”的建设需求。

针对非洲地广人稀、电力匮乏、道路交通差的现状,华为一体化绿色站点解决方案充分利用非洲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帮助运营商将宽带网络延伸部署到广大农村地区,引领绿色建站的潮流。同时,华为还针对全球超过50万个通信站点面临的能源短缺和浪费的挑战,推出了新一代混合供电解决方案,这是全球首个通信站点微电网系统,采用了华为独创的能源总线技术,将太阳能等多种能源统一接入能源平台,并可根据站点业务需要进行电能的动态智能调度,大大降低站点的能耗和碳排放。

据悉,华为绿色站点解决方案正在受到全球电信运营商的广泛关注。随着全球正在部署以LTE为代表的超宽带网络,运营商急需解决新站址获取的难题,以及如何降低站点运营中的巨大能耗,以便在激烈的通信市场竞争中占据先机。华为推出的一体化紧凑设计的户外站点方案Mini-shelter,内部充足的空间可以把原来室内站点的各种通信设备全部收容,占地仅两平方米,能节省站点运营能耗40%至80%。目前,华为绿色站点解决方案已在中国移动、沃达丰、西班牙电信等全球顶级运营商的宽带网络中部署超过8万套,引领了全球绿色宽带网络的主潮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