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部委联合部署
重点监督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韩秉志

本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日前,教育部、发改委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2012年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要求,要落实好加大教育投入的各项政策,今年要把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执行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中之重。

意见指出,要确保今年如期实现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GDP4%的目标。建立健全教育惠民政策的落实机制,切实加强对农村义务教育“两免一补”资金,中职助学金、免学费补助资金和学前教育发展资金等在内的各项教育惠民资金拨付和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挤占、截留、挪用和骗取教育经费的,要严肃查处。

意见还指出,要坚决治理义务教育阶段择校乱收费。对中心城市的择校热点地区和学校要个别指导、跟踪监督,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地区和城乡薄弱学校的扶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