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化橡胶获米其林认证
黄鑫

本报讯 记者黄鑫报道:绿色环保给海南中化橡胶有限公司带来了显著的市场效益。日前,海南中化TSR10CV恒粘胶获得了米其林公司认证,成为其第三款进入国际十大轮胎厂商采购序列的高端产品。中化国际正以绿色环保理念,带动其橡胶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1年年底,公司海内外天然橡胶加工能力达到60万吨,天然橡胶销量80万吨,市场份额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

据海南中化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木春介绍,在废水处理方面,海南中化累计投资1300多万元,对污水处理系统及设备进行节能环保技术改造,废水回用达到100%;同时,率先在国内实施污水排放在线监控系统。在废气处理方面,海南中化采用天然气和0号柴油为燃料进行生产加工,产生的废气经处理塔处理后高空排放。此外,海南中化还在国内天然橡胶加工行业内率先推行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并于2011年下半年完成清洁审核,实现生产废水综合回收利用和节能减排目标。数据显示,海南中化每年可减少COD排放40.17吨,减少氨氮排放3.63吨,均优于国家行业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