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明乳业推出“如实”新产品
记者李治国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光明乳业首款自主创新的纯净酸奶、“无添加”发酵乳——“如实”将于4月13日起正式上市,光明乳业目前已在上海、杭州等华东地区陆续铺货。

“不添加增稠剂、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甚至连白砂糖也不添加,只用新鲜生乳和优质发酵菌种酿造而成。”光明乳业新闻发言人、公共事务总监龚妍奇表示,光明乳业通过改进工艺、提升发酵技术等手段,使得“如实”酸奶在“无添加”条件下依然能够保持优质品质。

“光明乳业此时推出‘无添加’产品,信心源自于消费者对无添加安全乳品的强烈需求。”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表示,到目前为止,为了适应市场对于安全乳品的需求,光明乳业陆续推出了“如实”、“优+零添加”、“培儿贝瑞”三个新品,目的就是在乳品行业中打造出涵盖新鲜、常温、奶粉三大品类的高端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