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说法

▷ 养老金管理的当务之急是应该尽快实现全国统筹,提高统筹层次,把所有劳动者纳入统一的社会保障制度内,打破公务员与企业职工在养老保险的待遇差异方面的“多轨制”,公开、透明运作。

——对外经贸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首席研究员 苏培科

▷ 养老金管理要注意其长期性和安全性。行政管理带来的“安全”只是账面上的安全,真正的安全是要维持购买力。

——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 于小冬

▷ 对养老金的监管关键在于信息透明、规则清晰,经营管理的激励机制和违规操作的风险成本相对应,在此前提下制定较为开放的投资管理办法,委托更专业的机构,把资产配置到优质的资源上。

——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研究员 林采宜

▷ 权威部门要进一步澄清养老金的投资意向、投资主体,管理和监管部门应尽快出台有关养老金进入市场的法律法规,确保养老金安全。

——全国政协委员 鲍义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