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一季度实现利润22.2亿元
记者孙勇

本报北京4月11日讯 记者孙勇报道:在央企总体经营业绩下滑的同时,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保持平稳增长。1至3月共实现经营收入201.9亿元,完成计划的22%,同比增长12.1%;实现利润22.2亿元,完成计划的22%,同比增长10.6%。

至一季度末,国投集团资产总额2865.6亿元,比年初增加99亿元,增长3.6%;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518.6亿元,比年初增加12.4亿元,增长2.4%。

为确保公司长期稳健发展,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将合理把握当期盈利项目的退出节奏和“蓄水池”的放水速度,为2013至2014年公司业绩平稳增长预留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