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年消费品市场调查显示
名优品牌份额进一步提高
记者薛志伟

本报北京3月18日讯 记者薛志伟报道: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在今天举行的第十六届市场销量领先品牌暨2011年度消费者最信赖品牌信息发布会上表示,去年我国消费品市场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名优品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

调查结果显示,2011年我国消费品市场呈现5大特点:农村消费增长加快,城乡消费差距趋于缩小;中、西部地区零售额增速快于东部地区;汽车、家电两大热点商品消费增速回落;网络消费新模式快速扩张;名优品牌优势明显,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

从80余种主要消费品的市场销售情况看,去年名优品牌的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销量前10位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平均为67.27%,比上年提高0.93个百分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