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交建4.23亿股换股吸收合并路桥建设
郑 劝

本报讯 路桥建设2月17日公告称,中国交建换股吸收合并公司股份的换股价格确定为5.4元/股,换股比例为2.69:1,现金选择权实施的股权登记日定为2月20日,行权价格为12.29元/股。2月17日和20日为路桥建设股票最后两个交易日。

从2月17日盘面看,路桥建设复牌后强势涨停,散户抢筹积极,成交量达到1.8亿元。全天路桥建设只有开盘集合竞价和上午10点左右打开涨停的缺口附近有买入的机会。

市场人士表示,路桥建设涨停前股价报14.71元,行使现金选择权面临亏损;而涨停之后路桥建设报16.18元,即使按照2.69倍的换股比例看,涨停价买入将每股亏损1.654元。这一价格差额意味着,中国交建上市后涨幅若小于11.4%,2月17日买入的投资者将悉数亏损。

据了解,在回拨机制实施、发行规模调节后,中国交建此次发行最终4.23亿股用于换股吸收合并路桥建设,约占本次发行规模的31.4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