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好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辽宁21.8万套保障房将开建
记者张允强

本报讯 记者张允强报道:日前辽宁省政府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要求3月份开工建设。今年辽宁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21.8万套。

辽宁省政府要求,落实建设资金,除了国家和省政府资金补助之外,各市要及时足额提取土地住房建设和住房公积金,积极争取银行贷款,并做好社会、企业和居民出资部分的筹资工作。落实建设用地,各市要优先考虑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新增用地需求,测算出需要的建设用地面积,尽快落实到具体地块。抓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征地拆迁工作,通过招标确定实力强、质量高且具有资金运作能力的施工队伍。尽快规划、筹划、筹集其他房源,通过购买和长期租赁筹集房源,要及早进行详细摸底,安排资金计划,尽快签订买卖租赁合同;对通过改建筹集的房源,要尽快确定改造方案,尽早完成改造;对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要及时、足额、按季发放,让保障对象尽早受益。

据了解,目前辽宁省将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人头,并建立责任制、考核制、奖惩制、问责制、通报制,确保各项任务的全面圆满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