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明集团营业收入瞄准900亿元
记者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光明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食品企业,旗下企业林立,涉及产业众多。为取得跨越式发展,光明集团发挥集团的战略引领作用,聚焦核心主业发展,大力拓展市场空间,已连续两年实现营业收入增长20%左右。今年,可望实现企业营业收入900亿元,届时,将初步建成国内一流和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食品企业集团。

据悉,光明集团将以打造行业龙头企业、提升产业能级为目标,继续推进重点产品实现营业收入过10亿元、核心主业实现营业收入超百亿元的工作;同时抓好产品结构调整,加快培育性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900亿元,利润40亿元。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