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0.4%
欧盟建筑产出环比下降
记者严恒元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盟去年12月建筑产出环比下降0.4%,同比增长7.4%;欧元区去年12月建筑产出环比增长0.3%,同比增长7.8%。统计数据显示,欧元区和欧盟去年12月的房屋建筑产出分别环比增长1.5%和0.4%,民用工程建筑产出分别环比下降2.6%和0.7%。在欧盟成员国中,捷克去年12月的建筑产出环比增幅最大,为5.5%;其次是斯洛伐克,环比增幅为3.8%;波兰排列第三,环比增幅为2.9%。在欧盟成员国中,英国去年12月的建筑产出环比跌幅最大,为10.5%;其次是斯洛文尼亚,环比跌幅为8.1%;欧盟最大经济体德国排列第三,环比跌幅为6.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