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值班站长日记
祝孩子们早日康复

2月8日 晴

北京西站值班站长 冯利平

今天的工作和往常一样,解答旅客问询,帮助接送重点旅客。今天我们已经接送了15名重点旅客,036候车室的工作人员也非常的辛苦。

上午9点30分,一对80多岁老夫妇打算乘坐D131次列车从北京到郑州,老太太行走不便,大厅的工作人员发现后赶紧联系我。我安排036候车室的工作人员用轮椅把老人送上了车。

今天还有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下午6点多我们接到了8名从西藏来北京武警总医院治疗先心病的小朋友,他们结束了治疗,准备乘坐T27次列车回西藏。看着孩子们挂在脸上的笑容和他们逐渐恢复健康的身体,我心里很高兴,真心祝愿孩子们能早日康复。

回顾今年春运,由于实行实名制,车站的乘车秩序比往年好很多,乘车环境也有所改善。有了网上订票和电话订票,我们的工作量也有减少,往年开始售票后的4至5天里,值班站长室前站满了人,都来询问买票的情况,每天的接待量相当大,今年大家都用网络和电话订票,来问询的旅客减少很多。从我们的工作来看,今年的春运很平稳、顺畅。

(本报记者 齐 慧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