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编辑点评
带着真诚走基层
金里伦

刘彤带着真心真诚真爱,长年奔走在采访一线,始终把话筒对准基层群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新时期新闻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他采写了大量来自基层、清新朴实、生动鲜活的新闻报道,用脚下的路、手中的笔,对“走转改”的内涵进行了深刻而又精彩的诠释。

刘彤的事迹告诉我们,无论社会环境怎么变化、工作条件如何改善、采访手段怎样先进,都不能忘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接地气”的优良传统。“接地气”最重要的是一个“诚”字,直接关系到能否真正“拜人民群众为师”,决定着“走转改”的进展和成效。只有带着真诚走基层,既做到“身入”,更做到“心入”,才能真正走进人民心灵深处,听到真话、感知真情、获得“真经”,才能准确把握群众所思所想,说出群众想说的话、办好群众欢迎的事,在广袤的基层大地上汲取智慧营养、锻炼思想品质,担当起新闻工作者的崇高使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