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镇农业公共服务机构建设将提速
记者周琳

本报北京12月29日讯 记者周琳报道: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今天召开的全国乡镇农业公共服务机构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2012年,全国将加大推进乡镇农业公共服务机构建设力度,实现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示范县项目基本覆盖农业县(市、区、场)、农业技术推广机构条件建设项目覆盖全部乡镇。

乡镇农业公共服务机构主要包括乡镇农业技术推广、动植物疫病防控、农产品质量监管等公共服务机构,是为农民提供公共服务的基层机构。据韩长赋介绍,乡镇农业公共服务机构建设已取得明显成效。截至今年11月底,全国已有2475个县(市)初步完成乡镇农技推广机构改革任务,占应改革县(市)总数的95%;乡镇农产品质量监管机构建设加速推进,全国已落实乡镇专兼职监管人员2万多名;乡镇动物疫病防控机构普遍建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