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洁篪会见朝鲜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朴明浩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 外交部长杨洁篪12月19日约见朝鲜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朴明浩,转达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致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和内阁的唁电。

杨洁篪强调,金正日同志是朝鲜党和国家的伟大领导者,为朝鲜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建立了不朽功勋。金正日同志是中国人民的亲密朋友,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对金正日同志的逝世深感悲痛,中国人民将永远怀念他。

杨洁篪表示,我们相信在朝鲜劳动党和金正恩同志领导下,朝鲜人民一定会团结一心,化悲痛为力量,推动社会主义建设各项事业继续取得新的成就,并为实现朝鲜半岛的持久和平与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朝方对中方唁电深表感谢,表示金正日同志的逝世是朝鲜党和革命的巨大损失,朝鲜人民沉痛悼念金正日同志,将紧密团结在朝鲜劳动党和金正恩同志周围,继续把朝鲜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