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年全国妇联“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在云南启动
记者苏琳

本报昆明12月19日电 记者苏琳报道:2012年全国妇联“送温暖、三下乡”活动1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匡远镇永新村启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全国妇联向云南省授“送温暖、三下乡”项目资金物资捐赠牌。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爱心营养包发放仪式。“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是全国妇联、卫生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1年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活动最终将为全国592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786万名婴幼儿发放爱心营养包,解决儿童因营养缺乏而导致的贫血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