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洁致力公益事业求发展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15年支持希望工程、建立200所希望小学、20个希望电脑教室、140个快乐体育园地、120个快乐音乐教室、100个希望图书室、20个健康洗手池、10个快乐数字院线、捐款6100万元人民币。作为在中国援建希望小学最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宝洁公司,一直致力于在开展业务的国家和地区与当地社区建立友好关系,实现互助共赢。宝洁公司全球对外关系执行官柯锐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今年是宝洁公司进入中国20周年,宝洁是通过市场调研并在实践中不断摸索推进在中国的公益行动。这一公益模式是从我做起,携手合作伙伴,感召员工和消费者,共同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生活、学习、成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