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泰在华设立临床研究服务机构
记者孟翰禹

本报讯 记者孟翰禹报道:日前,全球惟一一家在世界范围内全方位提供临床、商业、咨询及资本解决方案的生物医药服务企业昆泰公司宣布在中国设立本土临床研究服务机构(CRO)昆拓公司,以满足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及跨国医药公司在华分公司在中国本土开展临床研究的需求。昆泰大中华区总经理甄岭表示:“昆拓将依托昆泰的质量控制和培训体系,为客户提供个体化高质量的服务解决方案,从而充分满足中国本土医药企业及跨国医药公司在华分支机构的研发需求。同时,昆拓将根据中国药物注册需求而建立的以客户为导向的工作流程,以及更低的管理成本,将使昆拓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