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索提振经济新途径
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开幕
记者何伟

本报三亚12月19日电 记者何伟报道:今天上午,第二届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在三亚开幕,近200名世界著名专家学者与全球知名经济学家交流了数学研究的最新进展,探讨了数学教育的当前挑战与未来发展。

本届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以“经济转型中的世界与中国”为主题。论坛期间举办的清华三亚国际经济圆桌会议,旨在利用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有利条件和机遇,与世界不同发展模式在竞争比较中取长补短,在求同存异中共同发展,探索提振地方经济、完善产业结构的新思维、新经济形态和新途径。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第四届丘成桐中学数学奖总决赛。丘成桐中学数学奖由菲尔兹奖、沃尔夫奖获得者丘成桐先生发起,立足打造成为拥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社会效应的青少年科技奖项,密切三亚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吸引高、精、尖人才参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彰显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软实力和智力支撑的重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