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话新区长 畅谈新西城
“北京西城”政务微博粉丝超10万
记者苏民 金晶

本报北京12月19日讯 记者苏民 金晶报道:北京市西城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今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政府,17时,新当选的西城区区长王少锋来到“北京西城”新浪微博,在“对话新区长,畅谈新西城”微访谈专题页面下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面对网友提出的关于经济适用房建设、停车难、老字号保护与传承、历史文化保护区居民生活条件改善等问题,西城新区长一一作答。

据悉,“北京西城”新浪微博开通于今年7月1日,是北京市各区县政府开通的首个政务微博,于11月17日成为北京微博发布厅首批成员中惟一的区县政务微博,开设了“政务西城”、“文化西城”、“民生西城”、“数说西城”、“活力西城”等栏目,其中“直播西城”栏目先后组织了牛街开斋节、护国寺开街等微直播在线活动,受到网友的热烈欢迎;“西城现场”栏目则发布突发事件相关信息,成为媒体与社会公众了解权威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截至目前,“北京西城”共发布微博500余条,与网友交流、回复问题300余次,粉丝数已超过10万,成为居民与政府互动交流的一个新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