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超过290亿元
四川德阳101个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钟华林

本报成都12月19日电 记者钟华林报道:今天,四川德阳市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市共开工项目101个,总投资超过290亿元。

在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工业项目总投资达205亿元,占整个开工项目投资总额的70%,突出了产业支撑和投资拉动作用。这批工业项目呈现3大特点:一是项目起点高,投资规模大。项目平均投资额近3亿元,上亿元项目近50%。二是投资结构优,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亮点突出。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电子、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项目近20项,投资额占50%。德阳博力迅公司锂离子动力和储能电池项目总投资61.47亿元,计划新建年产量30亿安培小时储能电池及相关产品生产线50条,建成后可实现总产值300亿元,实现利税45亿元,将对德阳完善新能源产业链起到积极作用。三是新建项目多,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工业项目中属于新建企业项目的多达39项,超过50%,涉及产业除德阳的优势产业装备制造业项目外,很多都是新兴产业项目,将对德阳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