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城市管理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打造宁东综合服务核心区
记者许凌

本报讯 记者许凌报道:总投资7.8亿元的宁夏宁东基地综合服务区近日开工建设。该项目包括主干道及给排水工程、公租房、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等首批10个工程。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宁东基地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客商营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投资环境,也为当地居民与工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近年来,随着宁东基地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入,参与宁东基地建设的企业、专家和客商也不断增加。目前,宁东基地总人口已达9.8万人,其中宁东镇常住人口2.3万人,产业工人3.2万人。宁东镇现有的商务接待、生活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已不能满足快速发展的实际需要。今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决定全力打造宁东综合服务核心区,按照行政管理、社会服务、商贸流通三大职能,构建商务金融、会议展览、餐饮酒店、科技研发、文化教育、体育娱乐、商业休闲、生活居住八大功能区,两年后这里将形成服务核心区、远景拓展区、生态居住区、新能源公园4个城市功能组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