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数字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挤地铁,刷“闪播”
董 鹏

常年坐地铁的人,很快将以“闪播”为伴了。

“闪播”是百灵时代传媒集团日前宣布推出的国内第一个以手机为终端的全新户外移动传媒。据百灵时代传媒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伟雄介绍,作为地铁、公交、电影院线等户外移动专属的互动新媒体平台,上线后的闪播网将致力于成为可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WiFi+3G的方式实现在线娱乐、互动、购物等应用的一体化移动互联网平台。最先接入服务的将是百灵时代旗下覆盖国内6个核心城市、超过500公里的15条地铁线,随后,闪播网还将在覆盖国内6大城市的12000辆巴士和中国最大的万达电影院线旗下86个城市的近300家影院接入服务,由此,闪播网将构建起一个月接触人群超过10亿人次,覆盖华北、东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商圈的全国性闪播网络。

据百灵时代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国胜透露,初期上线的闪播网将以资讯、娱乐、网购为主要内容方向。这其中多数资讯、娱乐内容将与第三方内容提供商合作,目前已与闪播网达成内容合作的合作伙伴包括PPTV、视讯中国、京华时报手机报微生活、读客网等,而闪优惠、闪动购板块则会与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合作,为乘客提供最便利最实惠的消费资讯、优惠券派送、在线购物、基于地理位置等服务。简单地说,只要手机用户行进到闪播网覆盖区域,即会自动弹出提醒式的WiFi+3G信息平台。这一新型的移动互联网闪播、闪购模式的问世,在国内市场尚属首次。

目前,闪播网已经与爱立信多媒体、中国联通达成合作意向,将联手在百灵时代旗下的所有地铁、公交、院线等渠道部署专有WiFi+3G通道,在这个专属网络内,闪播网提供给广告客户的将不再是简单的广告产品,而是一个专有的WiFi+3G通道、专有信息发布及专有支付平台,一个涵盖了从传播服务到销售终端的全方位体系。

“传统的地铁、公交广告只是静态的广告,而闪播致力于打造一种新型的互动整合营销模式,可以直接触发用户的购买行为,而且广告形式也会多种多样,比如视频贴片广告、微电影植入式广告等,不仅有户外大屏幕,也有手机、IPAD这样的小屏幕。”王国胜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