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高交会特刊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材料研发中试产线落户龙岗
杨阳腾

本报深圳11月17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与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今天下午签约,光启研究院的超材料研发中试产线正式落户龙岗。

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是由政府、产业界和金融界共同支持的公益性、非营利科研机构,在超材料的特色研究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此次落户龙岗的超材料产品研发中试线生产工艺是由光启研究院自主创新设计的,在全球范围内也是首创。该项目的建成将在国防、工业、航天等领域产生重大影响,从而在相关领域引领世界科技发展。根据双方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预计建成后实现超材料综合产品年产值约5亿元,带动相关上下游产业规模约50亿元。这一项目的引进和发展,对于龙岗产业转型升级必将起到积极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