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高交会特刊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亿元创赛基金锁定16项目
福田力邀第三届创赛团队落户
杨阳腾

本报深圳11月17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为促进自主创新和产业发展,深圳市福田区政府今天下午邀请第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的15个获奖团队进行座谈,向他们介绍扶持企业政策,力争吸引优秀项目和人才落户。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福田区政府就在科技发展资金管理办法中特别新增了对获得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奖项企业和团队的配套奖励措施。对初创项目组获奖团队在福田区创办企业并实施获奖项目的,给予每家企业20万元的创办费资助和三年时间、200平方米以内的房租补贴。此外,落户企业以后每年还可以申请经济发展资金和科技发展资金中各类扶持资金的支持。首届获奖团队中的展景世纪、中昆源生物、百灵新能源、大若科技,第二届获奖团队中的千视乐图、竞彩网络、德荅科技、大衡伟业、绿意科技、扑象文化、青天环保等共11家落户福田。

据悉,第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是科技部、国家发改委指导,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深圳市创赛三号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联合承办的一项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中,来自深圳及全国各地的参赛项目达799项,其中电子信息产业类占到44%、其他非IT领域内高新技术类占到24%、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类10%、生产性服务类12%、传统产业类10%。与创新创业大赛同期启动的1亿元创赛3号基金目前已锁定了企业组前10名和初创组前6名的投资目标,这些项目均属于国家和地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创赛基金正在安排投资经理进行尽职调查,将在2个月内完成投资协议签署和投资资金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