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财经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80余家商业银行接入“银联在线支付”

本报讯 中国银联联合工商银行日前宣布,继工行借记卡接入“银联在线支付”后,工行7200多万张信用卡的持卡人也可通过“银联在线支付”进行网上支付。持卡人无需开通网银,只要输入必要的认证信息,即可快速完成支付。至此,“银联在线支付”支持的商业银行累计达180多家。

“银联在线支付”是中国银联为满足各方对网上支付服务的需求,与商业银行共同打造的银行卡网上交易转接清算平台。用户通过认证支付、快捷支付、普通支付、网银支付等方式,可在购物、缴费、商旅预订、转账还款、慈善捐款时进行网上支付。其中,基于无卡支付通道,持卡人在进行认证支付、快捷支付和普通支付时,均无需使用网银,享受更便利、安全、高效的服务。 (程 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