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梁何利基金二〇一一年颁奖会举行
刘延东致信祝贺
记者赖薇

本报北京11月8日讯 记者赖薇报道:何梁何利基金2011年度颁奖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致信祝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等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年度何梁何利基金授予国防科技大学杨学军“科学与技术成就奖”、35位科技工作者“科学与技术进步奖”、15位科技工作者“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刘延东在贺信中首先向获奖科技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科技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基金创立者和捐款人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说,何梁何利基金创立17年来,在中央人民政府以及香港特区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坚持科学管理、制度透明、规范运作的原则,遴选和表彰了一大批优秀科学家和工程师,培育了激励科技人才、激发创新活力的特色品牌,促进了内地与港澳地区的科技交流合作,树立了社会力量创办科技奖励的典范,为国家培养科技人才和推动科技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延东指出,当今世界,科技创新作为国际经济与产业竞争的核心要素,已成为后金融危机时代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她希望何梁何利基金总结成功经验,适应时代特点,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国家需求,提高评选质量,努力办得更具特色、更具影响。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