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帝斯曼在华新建饲料预混料工厂
记者李红光

本报讯 记者李红光报道:帝斯曼营养产品部日前宣布,其在中国的第五家饲料预混料工厂竣工投产。该工厂坐落于四川成都,是至今帝斯曼在中国产能最大的饲料预混料工厂。作为全球动物营养健康产业的领先企业,帝斯曼坚持贯彻从“田园到餐桌”的“整体食物链”管理理念,其产品涉及从源头产品一直到最终产品的整个食品生产加工产业链,在各个环节的控制和可追溯性上具备先进成熟的管理经验。帝斯曼中国区总裁蒋惟明表示,该工厂进一步完善了帝斯曼对于中国预混料网络布局,抓住了飞速发展的动物营养与保健产业的市场机遇。这项投资充分体现了帝斯曼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完全符合帝斯曼2015新战略“专注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