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发布首个省级物流综合指数
设置36个指标每季度发布一次
记者薛海燕

本报南京11月8日电 记者薛海燕报道: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今天在南京联合发布江苏省物流综合指数,这也是全国首个省级物流综合指数。

江苏省物流指数设置了36个指标,相关指标数据的采集以2000家省内物流企业为样本。从今年年初开始收集统计,历时半年得出全省物流综合指数。该指数十分注重对环境和安全的考量,在36个指标中,有6个指标涉及绿色低碳和安全稳定。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王慧敏表示,江苏在全国率先发布物流指数,对于全面掌握了解地区物流的运行质量和效率,对政府部门研究制订规划和政策以及对企业经营决策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今后,江苏物流综合指数将扩大数据采集和指标设定范围,每一季度发布一次全省物流综合指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