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国央行下调今年经济增长率
记者李国章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李国章报道: 据泰国央行的最新统计分析数据,持续数月的特大洪灾不仅给人民生活造成了诸多困难,同时也严重影响了泰国经济,包括农业、工业、贸易、旅游等领域的经济活动都受到程度不同的损失,初步经济损失估计将达到1400亿泰铢,相当于国内经济总值的1.1%。下行的国际经济形势、美欧债务危机,对泰国经济的负面影响估计为0.2%左右。另外泰国央行预计,与第3季度相比,第4季度的GDP的增长率将为-1.9%。

为此,泰国央行决定将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下调至2.6%,比原来4.1%的指标降低1.5个百分点。另外,泰国央行预计今年通货膨胀率为3.8%,核心通货膨胀率约为2.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