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豪润达牵手伊莱克斯发力国际市场
记者李予阳

本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德豪润达日前与伊莱克斯公司在北京签署《品牌许可协议》签约仪式。德豪润达将依托LED产业正式发力国际市场。

德豪润达董事长王冬雷介绍,为加快拓展国际市场的步伐,德豪润达将与瑞典伊莱克斯公司进行品牌合作,在LED产品方面提供技术、设计和生产制造支持,而伊莱克斯则有偿授权公司使用其拥有的AEG品牌,此次合作主要以欧美市场为主并逐步渗透至全球市场。此前,德豪润达与伊莱克斯已经有7年家电领域的合作历史。

同时,德豪润达还公布了两款LED新产品,一款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LED芯片,另一款是依托专利风管散热系统的新型LED照明产品。大功率LED芯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依托公司专利风管散热系统而设计的新型LED照明产品,具有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的优良特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