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走进东盟”座谈会举行
记者宋群

本报讯 记者宋群报道: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方秘书处举办的中国企业走进东盟座谈会日前在京举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全国性行业协会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与会者在会上交流了企业走进东盟的成功经验,分析了中国企业在东盟投资的问题,并提出促进中国企业有效拓展东盟市场的相关建议。会上,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许宁宁分析了近些年来中国企业在东盟的投资情况,提出了中国企业在与东盟国家开展经贸合作时一定要注重诚信,企业注重诚信不仅有利于企业自身的利益,也有利于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往来。各协会代表表达了希望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中方秘书处建立长期合作的愿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