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年GDP增速修订为10.4%
记者薛志伟

本报北京9月7日讯 记者薛志伟报道: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了去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初步核实数据,与年初公布的初步核算数据相比,GDP总量增加了3219亿元,增速提高了0.1个百分点达到10.4%。

经初步核实,2010年我国GDP现价总量为401202亿元,比初步核算数增加3219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的增长速度为10.4%,比初步核算数提高0.1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40534亿元,比初步核算数增加37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为187581亿元,比初步核算数增加1100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为173087亿元,比初步核算数增加2082亿元。

按初步核实数计算的去年我国三次产业结构为:第一产业占10.1%,第二产业占46.8%,第三产业占43.1%。

我国GDP核算和数据发布制度改革后规定,年度GDP核算包括初步核算、初步核实和最终核实三个阶段。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